「輔大陳若儀」又發作! 怨男友小氣:前未婚夫開海神你卻開小鴨

▲▼Kelly A發文。(圖/翻攝匿名2公社)

▲疑似Kelly A的網友匿名發文抱怨男友。(圖/翻攝匿名2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前準人妻Kelly A,當初因流水席之亂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傳出複合前男友被分手、匿名發文澄清沒分手,現在又疑似發文抱怨前男友「竟然還發文公審我」、「抱怨我曝光他的名字。」此文一出再度引起討論,但也有不少人認為,一切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創作文。

日前一名自稱男主的網友在「匿名2公社」貼出訊息截圖,表示他跟Kelly A交往67天後,因承受不了壓力選擇分手。「可能是我八字不夠重吧?老實說,我蠻佩服J先生的,好像跟她在一起3年,我自己是真的承受不起跟她在一起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大陳若儀發文澄清沒跟男友分手。

隨後一位疑似Kelly A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發文「我跟男友沒分手,只是有一點小爭執。請各位媒體記者們放過我好嗎?我媽都在怪我了a。」而Kelly A的媽媽也在對話中曝光前男友的名字「文正」。

22日匿名公社又有疑似Kelly A的發文,指出「我都已經低聲下氣為前2天所鬧的小脾氣跟男友道歉了 沒想到他竟然還發文公審我。」、「不是我愛比較 而是我前未婚夫在這點真的比男友好很多 試問一個男人若不夠大器那要如何讓女生有安全感呢。」

▲▼Kelly A發文。(圖/翻攝匿名2公社)

▲疑似Kelly A匿名發文抱怨男友。

這位網友指控男友「每次打電話給他沒接 就只會回我在忙!在忙!在忙!有時要求他開視訊又不接 還怪我無理取鬧 一個女人若不在乎自己愛的男人會這樣?」、「男友現又怪我PO文曝光他的名字 我都已經替我媽道歉了a。他要這樣去責怪一個長輩也不對吧?」、「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跟他溝通呢?」

從這位網友貼出的訊息截圖中可以看到,她抱怨男友「你連刷卡買衣服鞋子都拿出來講,不覺得很好笑嗎。」、「這2個月以來你在我身上花多少錢?應該沒超過10萬吧。」、「我前未婚夫以前就算忙沒陪我逛街,但我信用卡帳單都是他幫我付的。」

同時訊息還抱怨男友開國產車「他(前未婚夫)開Maserati 你卻開Yaris。你自己開店難道買不起進口車嗎?」、「最可笑的是你爸自己都開特斯拉了a。」

▲▼Kelly A發文。(圖/翻攝匿名2公社)

▲Kelly A發文抱怨男友只開國產車、小氣。

此文一出又引來網友留言「外星人快回家」、「放過台灣男人吧!」;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女主角的身分一直成謎就算了,男主角也沒人出來認親??板橋、文正、開店面,這樣都沒人可以神出男主角身分,我不知道大家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啦。上一集才說a姐的人設跟第一季不一樣,這集馬上又轉換成無腦模式,編劇這樣真的不行唷。要挺住啊!!編劇不要隨著觀眾起舞~」

▼網友質疑Kelly A事件是創作文。

▲▼Kelly A發文。(圖/翻攝匿名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