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父親發聲了!心疼女兒「戀情被公開」還挨罵:心情很沉重

▲▼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被拍到與警察男友開房,消息掀起許多討論,沒想到還因此遭批評「應該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讓支持者感到十分憤怒。對此,陳紫渝的父親也出面回應,看到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陽光下,又要面對各種質疑、挑釁與批評,他感到十分心疼,心情也十分沉重,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一家更多空間。

陳紫渝父親臉書貼文如下:

新聞延燒至今,我一直不想出來說什麼,因為已經浪費了太多社會資源,叨擾了大家的生活,社會上還很多值得我們用心關注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身為父親看到自己女兒在「私領域感情部份」被迫攤在大眾面前,又必須面對這幾天來各種不尊重女性的質疑、挑釁、批評與謾罵,天下父母心,作為父親的我有多心疼多沉重。

台灣的社會,民主多元價值是開放且應該尊重的,無論是女性或男性,同樣都值得被用心且善意的對待。對於這些不尊重女性的言論與藉機會歧視女性從政不專業的批判,我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謝謝大家的關心

浪費大家太多時間

也請大家給與我們空間。
感謝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