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延誤6.5小時直接發現金補償 乘客「口嫌體正直」:氣都消了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南京一架班機因近日天氣較為不穩定而延誤6.5小時,對於班機延誤,旅客在等待過程中多少會出現不耐及抱怨聲,不過,這間航司採取的作法讓旅客們相當有感,怒氣值瞬間歸零。透過陸網傳出的影片顯示,一名工作人員站在登機口拿著鈔票,直接發給登機旅客,旅客也紛紛表示,「收到錢後不愉快情緒瞬間消散了!」

▲南京機場一架航班延誤6.5小時,工作人員在登機口發現金補償。(圖/翻攝中國網)

▲南京機場一架航班延誤6.5小時,工作人員在登機口發現金補償。(圖/翻攝中國網)

《閩南網》報導,7月19日,南京。飛機因天氣原因延誤6個半小時,登機時工作人員發現金補貼。乘客,「收了錢氣都消了,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

根據旅客拍下的影片顯示,一名穿著螢光背心的男性工作人員站在登機口,手中握著一整疊的百元人民幣鈔票,有旅客從他前面經過時,這名工作人員便會將手中的鈔票點出一個數目(具體金額不詳),發送給登機的旅客。

對於這間航司的作法,網友們紛紛表示,「我咋都沒遇過這種好事」;「應該是航空公司的額外補償」;「可以的,間單粗暴」;「我都是傻傻坐在機場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