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照片新功能」悄上線!左上角多1勾勾 避免重複傳送

▲▼傳過的照片會出現白色勾勾。(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傳過的照片會出現白色勾勾。(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相當方便,許多人都會用它來維繫情感或交辦公事。而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LINE的最新版本出現一個新功能,以後傳照片能夠更輕易辨識哪幾張已經發送過,非常實用。

很多人會直接使用LINE傳送照片、影片,一次可點選50個檔案。不過若沒有一次傳送完畢,且照片畫面又有些類似,可能就會重複傳送,造成洗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近期則有新功能悄悄上線,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只要是在「該聊天室」傳送過的照片或影片,檔案的左上方就會出現「白色」的勾勾,用戶可以輕鬆辨識哪些檔案已經傳送過。不過,若真的想要再次傳送該張照片也無妨,直接點選仍可發送;另外,不論是收回或刪除訊息,勾勾仍會存在。

▲LINE社群新功能登場。(圖/LINE)

▲LINE社群也有新功能。(圖/LINE)

此外,LINE日前也在社群推出「Live talk」新功能,用戶在LINE社群內除了傳送文字訊息,也可以透過語音與成員們對話。要注意的是,此功能僅有社群管理員、共同管理員擁有權限開始Live talk,社群內達10人以上的聊天室可分別使用Live tal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