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告新款摺疊機更輕薄 曝30年設計心血:使用者導向更重要

▲ 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新任負責人盧泰文。(圖/翻攝自三星)

▲ 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新任負責人盧泰文。(圖/翻攝自三星)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隨著三星 Galaxy Unpacked 2023 發表會公開在即,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新任負責人盧泰文在專欄中分享了他對三星設計策略的見解,強調新款摺疊智慧型手機會更輕薄,引發外界關注。

盧泰文表示三星自 1996 年以來,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共創未來」的品牌哲學。他認為,面對人類互動的快速變化,認為相較於技術實力展現,使用者更重視有意義的連結,並將三星設計哲學歸納為必要、創新、和諧三個核心要素,以摺疊智慧型手機作為範例,盧泰文認為產品必須便利使用、原創且獨特,強調新一代的摺疊手機更是輕薄,充滿人體工學設計的突破。

三星 Galaxy 平板和穿戴裝置則體現了和諧的設計原則,這些產品在生態系統中協同運作,帶來串聯體驗,且能夠滿足用戶需求。他強調三星的「以人為本」理念也包括對社群、環境及地球的關懷,這些都體現在三星的產品設計中。

他表示,這次新的裝置是三星近 30 年以人為本設計理念的結晶,也是新的起點,期待三星透過這樣的努力,能夠為使用者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