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醫稱「轉移邪靈」侵犯母女!16歲少女回想崩潰:覺得自己很污穢

▲桃園市1名男子前年5月與14歲女兒同床睡午覺,卻趁機脫去牛仔褲指侵,女兒驚嚇之餘向老師報告揭發狼父惡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一名少女指控,自己和媽媽曾被家庭醫師以「驅魔」之名性侵。(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中醫師遭一對母女指控,在2021年2月至7月間,6度以「驅魔」的名義襲胸、性侵,甚至還以手指侵犯16歲少女,聲稱是要將身上的邪靈轉移到母親身上,讓少女事後回想時感到「很污穢、很噁心、很丟人!」法院18日開庭審理,但周男否認犯行。

根據《香港01》報導,少女的母親深信「鬼神」之說,在2021年時懷疑當時年僅16歲的女兒分手後被前男友下降頭,於是請家中聘請的家庭醫師周國強親自來進行驅魔儀式。不料,周國強卻在同年2月至7月間,6度性騷、性侵母女。

少女指稱,周國強會以「要轉移邪靈」為由,用手指侵犯母女,當時她曾透露不想再進行儀式,但卻被母親威迫,認為不進行儀式會對身體不利,更會像姐姐一樣患上精神疾病,讓她信以為真,以為周男是真的在驅魔,且也覺得母親不會騙她,不然她絕不會容許周男進行這些儀式。

但事後少女回想此事,都會覺得自己「很污穢、很噁心、很丟人」,因此決定將此事揭發,控訴周男猥褻侵犯等罪。對此,當地法院本月18日開庭,周男出庭時則否認犯案,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