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摩鐵避雨90分鐘」:他是同性戀!人夫拿2分鐘錄音怒告輸了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小美辯稱,一起進入的男性友人是同性戀。(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小黎(化名)發現妻子小美(化名)跟一名男子一起進入摩鐵,氣得離婚並提告。對此,小美辯稱男子是同性戀,兩人是為了避雨才進入摩鐵。法官認為,小黎並未舉證小美外遇的事證,因此駁回告訴,判小美免賠。

判決書指出,小黎跟小美是夫妻關係,事發後於2022年8月3日離婚。小黎指控,小美2021年4月29日開車載一名陌生男子前往汽車旅館休息,明顯逾越普通朋友分際、侵害配偶權,造成他精神上的痛苦,因此求償30萬元。

小美辯稱,她是2021年5、6月某日去汽車旅館,當時跟朋友約在外面,突然下雨才改到汽車旅館聊天,跟朋友沒有逾舉行為,且這名男性友人是同性戀,因此她沒有外遇。

法官認為,小黎應負舉證的責任,但僅提出小美跟男子與汽車旅館人員洽談休息,2分鐘後車輛熄火、1個半小時後車輛發動等錄音,案情的具體日期、情境、在場有無他人、男子是否有在車輛熄火後跟小美獨處等,都無法得知,難以認定有逾舉行為,因此駁回告訴,判小美免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