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低碳旅遊到花蓮!4條路線食衣住行都有 百元抵用券免費送

▲▼民眾到花蓮旅行時,選擇低碳綠色行程,當個有責任的旅人,可獲得低碳旅遊抵用劵。(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民眾到花蓮旅行時,選擇低碳綠色行程,當個有責任的旅人,可獲得低碳旅遊抵用劵。(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只要填問卷及粉絲頁按讚,到花蓮旅遊有機會獲得兩張百元的抵用券!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為鼓勵民眾到花蓮旅行時,能選擇低碳綠色旅遊行方案當個有責任的旅人,即日發行5000張低碳旅遊抵用劵每張價值100元,在配合店家可以百分百抵用,以促進遊客到花蓮時能選擇更友善環境的旅遊方式。

為達到2050淨零排放目標,縣長徐榛蔚率縣府團隊積極響應聯合國17項SDGs永續發展指標,企圖引領風潮,透過低碳旅遊、低碳飲食、環保旅館(店),並且以淨零綠生活等態度,積極推動低碳永續家園等作為,將花蓮最優質的環保遊憩與觀光客分享,更期待藉由低碳旅遊抵用劵行銷,鼓勵到花蓮旅遊民眾,認識低碳旅遊模式、精神,實際響應低碳旅遊的一切作為,共同向環境永續的目標邁進。

▲▼民眾到花蓮旅行時,選擇低碳綠色行程,當個有責任的旅人,可獲得低碳旅遊抵用劵。(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環保局表示,今年花蓮縣推出「原鄉森呼吸—chill自然」、「壽豐享生活—chill樂活」、「瑞穗悠閒遊—chill自在」和「洄瀾大陳村—chill人文」四條低碳綠色旅遊行程,依環保、低碳方向規劃旅遊行程,減少因交通、食宿帶來的環境負荷,以維護自然景觀生態。在食衣住行方面,規劃民眾搭乘綠色運具、參觀綠色景點、選擇環保餐廳用餐、住宿環保旅宿、參與地方深度體驗的旅遊方式,提升民眾對於節約資源和責任消費的意識,讓淨零綠生活不再是一個口號,永續就如生活的日常,共同打造低碳綠色旅遊品牌形象。

環保局指出,即日起只要至指定配合店家消費時,到「碳索你沒來過的花蓮」FB粉絲頁按讚或分享抵用劵貼文,即可獲得1張低碳抵用劵;另外,再到「花蓮低碳旅遊資訊」(https://hlepb-lowcarbon.easylife.net.tw/ )網填寫問卷,立刻加碼再獲得1張,每人限申請1次,完成任務後即可於索取店家折抵,每人最多可獲得2張,活動於即日起至數量發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