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修太大!肉肉女換完比基尼「苦等1小時」 遭網友丟包墾丁

▲▼女大生,少女,女高中生,女學生。(圖/資料照片)

▲原PO以前對自己沒有自信。(示意圖/資料照片)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中市30多歲的林姓女子與網友「阿宏」到嘉義玩,遭到半途丟包,讓她無助地坐在公車亭哭,引發外界熱議,一名女網友分享曾經也被丟包的經驗,對自己肉肉的身材沒自信,照片都修很大,某次跟男生約墾丁兩天一夜,到了南灣之後,對方趁她在換衣服的時候落跑,打電話不接,還被封鎖。

女網友在校園論壇「Zuvio」發文,當時的她身材肉肉的,對自己的長相沒有自信,照片都會修很大,某次跟一個男生約去墾丁玩兩天一夜,出發前還先打預防針,跟對方說自己肉肉的,不喜歡要先說,「而他說他喜歡肉肉的女生,我才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面之後男生明顯不想聊天,原PO講什麼都被句點,車上氣氛超尷尬,但男生還是開車載她到約好的地點。她換完比基尼等了半小時,都沒有看到男生,打電話也沒接,再過半小時就發現自己被封鎖了,電話打不進去,IG也被退追了,「我就自己看海看到下午,坐車回來,也因為這件事我直接瘋狂健身,現在也有個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啦」。

貼文一出,網友鼓勵她,「那些沒能打倒妳的,使得妳變得更加堅強,繼續保持,一定能遇到對的他」、「我之前也很胖,但是沒遇到被丟包那麼扯的」、「要對自己有自信」、「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太沒禮貌了吧,好歹也把會約完」、「歪樓,想看身材對比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