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又停!《木曜4》爆粉絲退會員潮 老闆發文道歉:暫停直播

 ▲▼木曜4製作團隊。(圖/翻攝陳百祥IG)

▲木曜4製作團隊。(圖/翻攝陳百祥IG)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木曜4超玩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讓不少粉絲錯愕,連續停了2周的直播以及節目播出,讓粉絲紛紛感到心寒,更是在社團與社群平台裡,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退出支持已久的「深度會員」。

孰料,木曜4超玩18日由老闆Eric在臉書上再發出停播消息。他提到,因為人事的變動,不該讓藝人到第一線面對風波。他也曝光新的木曜企畫也預計會在9月上架,副頻道月曜也會有主打企劃在10月時推出。在文中並沒有針對「為何進行人事調整」、「團隊為何集體出走」做解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成員出走」的話題在木曜4社團裡有正反支持的聲音,不少人仍支持主持人,「只要主持人還在就會繼續支持」;不過另外也有人直言,訂閱或加入會員就是喜歡「陳百祥跟邰哥的互動」,少一個就不行,也引來「退會員、收起訂閱」人的同感。除此之外,也開始有粉絲紛紛發文說出多年追木曜的心得,默默道出「從哪裡開始變質」的往事。

▲▼木曜4超玩。(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木曜4超玩節目離職潮掀起不小的風波。(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老闆Eric全文如下:

很抱歉,幾經長久思考,要跟各位親愛的觀眾說一句『對不起』,木曜4超玩要暫停星期四晚上在YouTube的直播前直播以及麥卡貝平台的直播節目。

最近發生人事變動,我需要時間想出最好的直播對策,也不應該讓邰哥、KID、坤達,溫妮、泱泱與瑪利亞在第一線去面對跟他們無關的風波,這是我現階段能做的最好決定了。

做直播就是陪伴觀眾,跟著他們度過每一個寫作業、讀書準備考試或超時工作的夜晚,在他們人生開心與艱難的時刻我們就在身旁,提供一個舒適的存在,一個溫暖的陪伴。在直播行業工作了10年,我相信麥卡貝可以做出對的直播型式,只是請各位給我們一點時間去試試。

所以,等一切水到渠成,木曜4超玩直播會再跟各位見面,我真心期待復播的每個星期四,大家都來麥卡貝直播當下享受開心療癒的夜晚。

關於木曜YouTube影片內容現況如下:
四支重磅一日系列的台灣拍攝在同步進行中,謝謝各個合作單位、藝人與Youtuber的鼎力支持~
新的木曜企劃預計在九月上架與大家見面~
月曜頻道的新主打企劃會在十月初正式推出,以雙週更的方式上片~
這個紛擾的時間點我多說無益,反正就是努力工作就對了,深愛節目的你們一定會看到我們的進步,謝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