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開始放棄吃到飽? 眾人揭「年紀分水嶺」:沒想過要回本

▲吃得到螢烏賊與鮪魚!欣葉日本料理推30多道夏季料理 芒果也入菜。(圖/記者黃士原攝)

▲原PO好奇,大家是否還會到吃到飽餐廳用餐。(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吃到飽餐廳品項眾多,各類美食應有盡有,讓饕客們一次滿足。就有網友表示,近日和親戚們一起去吃到飽餐廳用餐,不過才吃沒多少就吃不下了,「請問大家還會去吃吃到飽餐廳嗎?」文章曝光後,多數人直言,過了這年紀就放棄。

原PO在PTT表示,近日和親戚一起到吃到飽餐廳用餐,總認為自己食量變得很小,吃沒多少就覺得飽,「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吃得很少,感覺是賠錢貨,請問大家還會去吃吃到飽餐廳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熱議,「會去,但不會想吃到回本」、「會啊!種類選擇多」、「不會,商人要賺錢這種品質都比較差,社會人沒必要去」、「現在的吃到飽都太貴了,還不如吃有自助吧的排餐」。

▲漢來海港自助餐。(圖/漢來大飯店提供)

▲網友們認為,主要的優點是菜色眾多,又能久坐聊天。(圖/漢來大飯店提供)

許多人直言,菜色多樣就是一大優點,「會啊!不用煩惱每個人的喜好,想吃什麼就拿什麼。而且用餐時間很長,可以好好聊天,如果同桌長輩聊到尷尬話題,還可以假裝要去拿菜離席」、「吃到飽餐廳不用吃到飽啊!就一個讓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花一點錢就可以的地方」。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一致認為,超過30歲後,吃到飽就是負擔,「等你過30就很少會想去了,偶爾去也不會老是有吃回本的想法」、「過30之後沒去吃過」、「去吃到飽的好處是大家可以選自己想吃的,什麼吃飽吃回本30歲以後就沒想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