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門」老排爆!他吃2次喊不懂 老饕激推1點法:菜很多

▲▼火鍋,小火鍋,吃鍋,菜盤,肉盤。(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台人不論四季都能揪吃鍋。(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很多人一年四季都愛吃鍋,夏天小火鍋、冬天麻辣鍋,使鍋物店一間接一間開,每家主打特色還有所不同。有網友表示,家附近某間湯鍋,每到假日就大排長龍,可他吃過一次覺得CP值不高,認為吃到飽的東西大多是澱粉類,桶裝冰淇淋被挖空也沒人換,「六X門到底哪裡好吃?」不過,不少人紛紛留言激推。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六x門到底好吃在哪= =」,文中表示,「附近的六x門每次到假日都大排長龍」,以前吃過一次,印象並不深刻,但見排隊人潮眾多,就決定再給一次機會。結果他仍搖頭,認為CP值真的不高,價格不便宜不說,桶裝冰淇淋被挖空了,也不見店員補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說,該間鍋物有提供白飯、意麵、泡麵吃到飽,感覺喜歡吃主食的人會比較適合,「不過現在大家不都是蠻養生的嗎?這種澱粉吃到飽還有人喜歡喔?」是他的話,可能會想加一點錢吃別間小火鍋。結論引來一票也直呼,「我也不懂= =」、「我也是去一次就沒再去。」

不過,就有人秒點出受歡迎關鍵,「吃粗飽啊」、「最便宜約150(元),白飯飲料爆米花都自取,不便宜?」「150(元)你還想怎樣啊?==」「小火鍋150以下的也不多了」、「接近便當的價錢,給你吃粗飽,還嫌」、「普歸普,但是價位跟量,可以餵飽一堆接受的人啊!尤其學生群跟想便宜吃飽的人」、「客群就在那,不然怎麼會一直展店。」

還有老饕激推,「素食鍋+肉片,比一堆火鍋料的鍋好多了」、「料算多的了,點蔬菜鍋菜也很多」、「便宜白飯跟麵免費,還有飲料跟零食冰淇淋」、「同類型僅次石二鍋,店裡打掃得比傳統小火鍋乾淨」、「平均消費200元左右,有冷氣,白飯沒空過、冰品、飲料、爆米花也無限供應,有些店還有無限量供應泡麵、冬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