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躲日曬」 屏東女騎士竟逆停陰涼處!恐挨罰1800元

▲機車騎橫跨車道停等紅燈            。(圖/屏東小鎮資訊,下同)

▲機車騎橫跨車道停等紅燈 。(圖/屏東小鎮資訊,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1位女機車騎士行經屏東市民族路口遇紅燈,停等號誌時曝曬在太陽底下,由於體感溫度很高,她眼見對向車道無往來人車,跨越雙黃線衝過路面停在逆向車道沒有陽光的陰涼處,讓目擊者傻眼,整個過程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被po上網,引來熱議,有網友說「會不會太扯了」;轄區屏東警分局表示,這種行為最重處罰1800元。

▲機車騎橫跨車道停等紅燈            。(圖/屏東小鎮資訊,下同)

根據影片畫面,這名機車騎士行經屏東市民族路口遇紅燈,且有其他騎士停等,她停等約6秒鐘後,疑因陽光強烈,體感溫度太高,先用腳往後划兩步,就加油門跨越雙線衝到逆向車道最右邊的陰涼處停等。

約40秒後,對向號誌綠燈後有6輛機車擦肩而過,讓目擊者心驚,擔心一不小心發生事故;但她似未在意,持續停留在該處直到綠燈才加速油門離開。

屏東警分局表示,駕駛人有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之駕駛行為,依據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第48條第1項第2款及第45條第1項第1款規定,皆處以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警方將依據監視器畫面連絡車主到案說明,依法開單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