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獅子新月!3生肖最旺 「超適合許願」5吉時出爐

▲▼拜拜,祭祀活動,習俗,信仰。(圖/記者季相儒攝)

▲今天很適合許願。(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獅子座新月降臨!命理專家雨揚在臉書表示,今天(18日)是農曆六月初一,月亮週期的開始,極佳的許願時機,恭喜本月最旺生肖前三名鼠、馬、虎寶寶們,可以多多與這些寶寶們聯繫喔。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也分享今天5個最佳許願時間。

艾菲爾老師在臉書說,今天初一成功在望!獅子座的新月降臨之際,你感受到了充滿霸氣的能量,現在是時候以堅定的意志和自信的姿態,許下那個讓你心馳神往的心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老師分享今天的最佳許願時間:

辰時 07:00-08:59
巳時 09:00-10:59
午時 11:00-12:59
酉時 17:00-18:59
亥時 21:00-22:59

艾菲爾老師指出,許願可取一張白紙,寫下10個以內自己內心想實現的願望,在最佳許願時間,一條一條誠心唸出或默唸;許願結束後,將紙張對折,壓在枕頭下,如果忘了自己許了什麼願,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再唸一遍,提醒自己往實現願望的道路前進。

艾菲爾老師表示,如此一來,下一次許願的時候也更方便你檢視許願方向,是否需要做修正;如果這次許願寫了新的紙條,舊的紙條就可以直接丟掉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