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赴韓旅遊飛機大delay!她「卡桃機7hrs」氣炸:一天行程毀了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灣一名陳姓旅客搭乘韓國廉價航空「真航空」17日上午10時35分自台北飛往韓國仁川的LJ082航班,不料,卻遇上飛機大延誤,空等了至少7小時人都還卡在機場。而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更是讓陳小姐氣憤不已,決定向媒體投訴,直說太誇張了!

▲真航空大delay,旅客在機場空等超過7小時全炸鍋。(圖/陳小姐提供,下同)

▲廉價航空「真航空」大delay,旅客在機場空等超過7小時全炸鍋,詢問代理的虎航,櫃台表示對情況不清楚。(圖/陳小姐提供,下同)

陳小姐表示,自己乘坐的LJ082航班原預計上午10時05分登機,10時35分起飛,不料,卻遇上地勤人員稱,因「韓國地面作業」的關係,飛機將會延誤起飛,她與同行好友一路等到中午12時30分左右,航空公司人員發下價值200元的餐券,要旅客自行解決午餐,但當陳小姐與同行友人買完午餐返回登機門時,此時地勤人員才上前表示,要更換至另一處登機門。

陳小姐指控,她與其他旅客耐心等待到下午4時許時,真航空才派出韓籍地勤出面說明,但全程都以「韓文」說明,現場韓國旅客聽完氣憤不已,但台灣旅客因聽不懂全一臉茫然,追問現場人員後,真航空才推出台灣虎航人員代為說明。

▲真航空大delay,旅客在機場空等超過7小時全炸鍋。(圖/陳小姐提供,下同)

虎航地勤代真航空表示,因機械問題航空公司要從他地調派其他飛機前來支援,但旅客至少須等候到18日凌晨12時30分或凌晨1時許,目前會先將所有旅客的行李卸下,若先前有在免稅店購買商品的旅客,需先自行前往退款,地勤將協助旅客集體退關,並帶回台灣境內,返回境內後,有意願等待飛機的旅客留下繼續等待,若不願意等待的旅客機票可全額退款,但請自行安排行程。

此話一出現場全炸鍋,陳小姐表示,旅客們被帶回台灣境內後,詢問代理真航空的虎航,但櫃檯人員卻表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知道真航空有安排半夜的飛機。

陳小姐憤怒指出,可以理解飛機因機械問題導致延誤,若要硬飛也會有飛安問題,但航空公司為何不能提前說明,讓旅客們及早安排,過程中都僅告訴旅客,「稍後有更新登機時間會再通知」,處理方式令人難以接受,且就算等到凌晨,旅客們還須重新托運行李、出關,一整天的行程全毀了,令人相當不滿。

▲真航空大delay,旅客在機場空等超過7小時全炸鍋。(圖/陳小姐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