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九州拉麵組」架上8盒被拆爛!她傻眼:只拿喜歡的口味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架上的商品被拆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好市多販售許多商品,是民眾最愛去的賣場之一,不過有會員發現,賣場中的「Marutai 九州拉麵」,擺在第一層的商品,有8盒都被拆封,民眾只拿自己喜愛的口味,剩下的就丟在架上,超惡劣的行為遭到許多網友砲轟,「好自私,這太扯了吧」、「這種人素質真的很差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好市多販售的「Marutai 九州拉麵,一盒有8入,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熊本黑麻油豚骨風味、博多醬油豚骨風味,以及鹿耳島黑豚骨風味,怎料她日前在台中南屯的好市多看到,第一層商品的盒子居然都被打開,「超傻眼的,只想要自己喜歡的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大罵沒水準,「如果賣場不想辦法遏止這種沒公德心的行為,就變相是對守規矩的會員一種懲罰」、「好市多應該出個機制,比如說檢舉者有成功,免年費之類的」、「台灣人的素質,真的好丟臉喔」、「好市多是個把素質完整展現地方」、「以後牛小排直接拆開,挑油花美的湊一盤我也不意外了」、「那個封很緊耶,真是大開眼界」。

還有網友分享在好市多看到的亂象,「我上次看到有個大媽從包包裡拿出個飲料杯,熟食區什麼都沒買,直接去那接飲料喝」、「昨天下午台中南屯看到2個有年紀太太互相掩護打開櫻桃來吃,太過份了!真的傻眼」、「牛奶區也是…常常被拆得亂七八糟」、「水果區的都自己挑大的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