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歡迎女實況主排行出爐!企鵝妹「徒步環台」衝第6名 第1名是她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徒步環島引發討論。(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前陣子來台環島,掀起討論。事實上,企鵝妹一直擁有高人氣,近期直播數據分析平台「Streams Charts」公布「最受歡迎的女實況主」名次,她也在榜上,至於第一名,則是VTuber(虛擬實況主)兔田佩克拉。

直播數據分析平台「Streams Charts」近期公布「最受歡迎的女實況主」(Most Popular Female Twitch Streamers 2023)名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2|ironmouse
3|Koyori ch. 博衣こより - holoX -
4|rivers_gg
5|Miko Ch. さくらみこ
6|Jinnytty
7|Emily D. Baker
8|Subaru Ch. 大空スバル
9|AMOURANTH
10|서새봄냥 (saddummy)

該分析平台指出,VTuber在女實況主排行榜中仍占大宗,其中兔田佩克拉(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毫無爭議的穩居第一,在前6個月中,其觀看時長超過1550萬個小時,遠遠高過於其他女實況主。

▲▼             。(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平台還提到,企鵝妹在初夏時節的人氣正值顛峰,她來台環島的舉動引發熱烈迴響,這段時間的直播影片成為企鵝妹直播生涯中,非常受關注的內容。根據2023年第二季度的結果,企鵝妹的觀看次數排名第三,觀看時長達755萬小時。

另外,在這排行榜中,Emily D. Baker也相當特別,她是一名律師,同時也是榜上唯一一個不進行遊戲類別直播的YouTube女實況主(直播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