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查房見特殊針筒 台大醫報警驗殘液病患爽打海洛因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7月12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台大醫院院區內,護理師巡房時,發現病患46歲李男病床旁有針頭,但因院內醫護使用針劑完畢後都會收妥相關醫療廢棄物,醫護懷疑病患施打毒品,無奈報警求助。轄區中正中正一警分局派員到場後,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該注射筒驗出海洛因反應,李男吃上施用毒品罪嫌,院方評估也認為他病情穩定可出院,大喇喇在醫院病房施打毒品的李男稍晚被警方逮捕。

▲李男涉嫌在台大醫院病房內施打海洛因,經醫護發現後報警逮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李男涉嫌在台大醫院病房內施打海洛因,經醫護發現後報警逮人。(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李嫌落網向警方表示,強調並非他要在病房內施用毒品,而是因病住院後,朋友探病時拿了包海洛因毒品給他,供其在住院期間使用,之後該院護理師查房時,發現李男病床旁有一具注射器,但醫療人員使用針具後均會回收,家針具與院方索使用規格不同,懷疑他施打毒品立刻報警處理。

▲李男涉嫌在台大醫院病房內施打海洛因,經醫護發現後報警逮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中正一警分局仁愛所警員到場後,李男見警上門,主動交付該注射筒1支,經毒品試劑檢驗後,發現針筒內液體為一級毒品海洛因,警方將他當場逮捕並進行後續溯源調查。中正一警方呼籲,毒品對人體危害甚鉅,切勿因一時好奇而嘗試,以免觸法。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