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高捷推全台首輛「咖波」輕軌列車 即日起路上趴趴走

▲▼「貓貓蟲咖波」彩繪列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輕軌推出全台首輛「貓貓蟲咖波」彩繪列車,即日起會在路上趴趴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迎接暑假,高雄市政府這周陸續在愛河灣推出3座15米高的氣球裝置,其中一個就是高雄捷運的「蜜柑站長」,而另一個高人氣IP角色「貓貓蟲咖波」也大受歡迎。高捷公司今夏就與「咖波」合作,推出全台首輛彩繪輕軌列車,即日起至10月10日間會在高雄路上趴趴走,粉絲快來捕捉可愛身影吧!

高市府夏日最強企劃「海洋派對‧高雄聯萌」活動登場,本週在愛河灣陸續出現3座超大型氣球裝置,一上場就引起粉絲尖叫拍照並在社群瘋狂流傳。3個角色分別是台灣人氣深海小動物「胖鯊魚鯊西米」、高雄捷運公司認養的「蜜柑站長」及擁有百萬粉絲的「貓貓蟲咖波」來到海洋首都,並將指標建物結合,與城市空間激發全新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柑站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巨型「蜜柑站長」趴在輕軌建築物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蜜柑站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公司今天宣布,「蜜柑站長」攜手「貓貓蟲咖波」舉行聯名活動,除了美麗島站有主題車站,高捷公司更於美麗島站、凱旋站設置超吸睛打卡點,讓粉絲拍好拍滿。現場設有拍照機、姓名貼、紀念幣、扭蛋徽章與磁鐵等爆可愛周邊,一次收集通通帶回家。

此次聯名活動,高捷公司也推出全台首輛超萌「貓貓蟲咖波輕軌彩繪列車」,即日起至10月10日間,載著蜜柑和肉肉在高雄路上趴趴走,粉絲可下載高雄「ibus」App查詢列車編號「KLRT-14」車輛動態,就有機會捕捉到超萌彩繪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