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後訓中心「女軍官墜樓亡」 深夜出現在教學區原因成謎

▲▼ 桃園陸軍後勤學校。(圖/翻攝Google Maps)

▲桃園陸軍後勤學校。(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沈繼昌、鄒鎮宇/桃園報導

桃園陸軍後勤訓練中心一名36歲古姓女軍官,13日晚間在營區被發現昏迷倒地,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詳細事故原因仍待檢調單位釐清。

陸軍後勤指揮部指出,這名古姓軍官為36歲,13日晚間10時許在營區訓練區被發現倒地昏迷,經過營區醫護人員施予CPR急救後再轉送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陸勤部對此深表遺憾與不捨,不清楚為何古女會在深夜出現於教學區,近期也未發現古女有任何異常,目前全案已交由憲兵隊、檢警調查。

陸勤部表示,第一時間與家屬聯繫,並立即通報憲兵隊派員鑑識處理與封鎖現場,同時向轄區平鎮警分局通報入營協助鑑識調查,目前已向桃園地檢署報驗,並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單位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配合調查,軍方也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