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淪小三「當街砍死已婚牙醫」!家屬不願調解求償千萬元

▲▼ 台北市文山區呂姓牙醫呂俊瑤命案,小三曾廉容殺人罪移送北檢  。(圖/記者劉昌松攝)

▲曾廉容當街殺害大她29歲的男友,一審被依照殺人罪判15年有期徒刑。(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8歲的護理師曾廉容當街砍殺大29歲的呂姓醫師男友,導致呂男身中16刀傷重不治,一審被依照殺人罪判15年有期徒刑,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台北地院14日開庭,死者家屬透過律師回應,沒有打算與曾女調解,只希望交由法院判決,還一個公道。

曾廉容家住屏東,2018年為了工作北漂,到了呂男位在新北市中和區的牙醫診所擔任護理師,沒想到2人產生了感情,同居在一起,大29歲的呂姓牙醫師甚至還承諾結婚,卻遲遲沒有與元配離婚,甚至還會動手施暴。

曾女去年情緒失控,3月間跑到呂男位在文山區的住處,理論到一半卻拿出預藏的刀具,朝著呂男連續攻擊,導致呂男慘死家門口,而她事後自殘送醫後撿回一條命。

對於曾女的犯行,呂男的家屬向法院求償千萬元,台北地院也依照殺人罪,判曾女15年有期徒刑,目前案件已上訴等候判決。

台北地院14日開庭,呂男的家屬對此表示,沒有調解的意願,希望案件交由法院判決,法官則諭知8月23日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