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黨部主委「五顧茅廬」 韓冰親回是否參選中正萬華立委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台北市第5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至今仍未解,北市黨部原本屬意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參選,主委黃呂錦茹甚至「五顧茅廬」力勸韓冰;不過,據了解韓冰以line回覆,這次選舉真的不考慮參加,謝謝大家的抬愛。

▲▼ 韓冰眼眶紅           。(圖/ETtoday攝影中心)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圖/ETtoday攝影中心)

黃呂錦茹屬意徵召前韓冰參選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不過昨日她與韓冰透過line聯繫對方,韓冰晚間回應,「謝謝主委和大家對她的抬愛,這次選舉真的不考慮參加」。

對談中,韓冰也表示,因研究所課業沒有完成,也已安排出國行程,謝謝主委和大家對她的抬愛,等她返台後,再和主委見面。

國民黨全代會將在23日舉行,預定要完成總統與各區域立委參選人提名程序,由於第5選區初選民調爭議尚未化解。黃呂錦茹指出,是否在23日前決定人選,現在由黨中央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