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吃到飽4000元訂位秒殺!他看傻喊「穩賺?」 網揭驚人內幕

▲▼饗 A Joy。(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全台最高吃到飽餐廳「饗 A Joy」訂位秒殺。(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人熱愛美食,無論排隊多長、訂位多難訂、價格多貴,就是一定要吃到!一名網友驚呼,最頂級吃到飽餐廳「饗A Joy」23日才開幕,即便晚餐加服務費要破4000元,訂位仍大爆滿,讓原PO感到不可思議求問「在台灣開吃到飽是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呢?」引來網友炸鍋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直呼,聽聞「全台最高Buffet」晚餐一頓超過4000多元,訂位還是大爆滿,對於台人消費「食」力感到訝異,也反映1現象,就是吃到飽肯定超賺,才能這樣一直開店,讓原PO好奇驚問「在台灣開吃到飽是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引發網友炸鍋討論,「要砸錢弄得夠高級,讓人足以覺得我(很)盤,流量密碼就是...哥吃的是我驕傲,才有人捧場『價錢』」、「可見台灣人多享受,是白飯滿足不了的」、「倒的一大堆耶,很多都剛開幕料很好,後面料越用越差...沒客人就倒了」、「賺飽,建議你也去開一間」、「這家集團掌握了吃到飽流量密碼」。

也有人分析內幕,「我去吃老闆賺,(因為)我吃很少,又不是每家店家能遇到大胃王」、「被吃倒的店很多,但好好計算成本,開價高點應該還是會賺」、「重點是定價吧~不然肯定賺啊!吃到飽,一般人是多會吃?2小時用餐,大概1個小時之後就沒人再夾鹹食了,最後半小時排冰淇淋、排甜點」、「這種穩定開很久的大集團成本控制都準準的,你一個人的平均胃容量就那麼大,你能吃多少,人家都算好了,1000人裡面看有沒有一個豪豪或小慧」。

▼價格須收10%服務費,計算下來,晚餐費用可是須花費逾4200元。(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全台最高吃到飽餐廳「饗 A Joy」價目表。(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