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陳到底是誰? 詐團遭黑吃黑30萬「上腳鍊鎚砸雙手」竟找錯人

▲桃園市吳姓男子以籃球、出遊或提供手機等方式誘惑還在念國小、國中少年,事後再以提供口交、肛交等性服務,若不服從早找黑道毆打、泡海水等方式凌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詐騙集團為了找到黑吃黑的車手,誘出懷疑對象現身以鐵鎚砸手凌虐後才發現原來找錯人。(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綽號「小陳」的詐團車手暗槓30萬元後失聯,詐團幹部不爽,另外成立群組通報訊息比對「小陳」身分,設局引誘「小陳」出面,結果現身的林姓男子遭蒙眼、上腳鐐帶走,被以鐵鎚砸爛雙手掌,林男負傷就醫卻不敢報案,直到胡男另案遭逮,被警方發現手機內凌虐影片,循線找到共犯,由台北地檢署依強盜等罪起訴胡男等11人,至於「小陳」的真實身分,至今成謎。

詐騙集團不只造假身分欺騙民眾,連成員彼此都很少知道對方真實身分,大多是以通訊群組中的代號互稱,2021年間,綽號「小陳」的詐騙車手被發現,依指示去領了約30萬元詐騙所得後未上繳,胡姓幹部因此另外在可焚毀訊息的Telegram軟體成立「正道得光」群組,邀集朋友比對確認小陳的身分。

同年9月3日胡男等人懷疑「小陳」是1名李姓男子,找到李男住處按鈴沒人應,憤而砸破李家玻璃,之後胡男等人想出以付費代領包裹為由,希望誘使「小陳」出面,並埋伏在現場,一見到人就上前將他蒙住眼睛,繫上腳鐐壓到車上,載到胡男處住拷打,搶走他手機、錢包,逼他趴在地上,伸出雙手,任由胡男等人拿鐵槌猛砸手掌。

結果被砸的林姓男子百般哀求,稱自己是被代號「樂」的網友請託去領包裹,胡男等人終於慢慢相信又認錯人,就將林男載到信義區富德公墓附近丟包,林男捧著雙手獨自跑到萬芳醫院就醫,但不願意報案,隨後躲回南部老家不敢再回台北。

全案直到2022年間,胡男因另案遭逮,被警方發現手機內多段凌虐影片,而且Telegram的群組聊天並未焚毀,經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胡男同夥及被害人,雖被害人仍堅持不提告,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仍依強盜、妨害自由等罪將胡男等11人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