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五顧茅廬」邀韓冰戰中正萬華 朱立倫:還在溝通協調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參選人依舊難產,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3)日將「五顧茅廬」第5度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之女韓冰見面,希望韓冰能點頭答應。黨主席朱立倫表示, 黃呂就是要幫台北每一個選區找出最強戰將,黨中央都尊重。朱也盛讚, 韓冰是很優秀的年輕人,國民黨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軍警消聯合總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軍警消聯合總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公教軍警消總會今舉辦「挺侯大會」,朱立倫出席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黃呂錦茹將「五顧茅廬」韓冰一事,朱答,黃呂就是要幫台北每一個選區找出最強戰將,當然現在還是溝通協調的階段,黨中央都是尊重。

朱立倫盛讚,韓冰是很優秀的年輕人,也受到大家很多的鼓勵,國民黨也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