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致中遭指「特權坐牢」買電視、住單間 陳水扁批子虛無有

▲▼陳致中報到入監前,跟媽媽辭行。(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致中報到入監前,跟媽媽辭行。(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因「洗錢罪」入監服刑,有媒體爆料陳,享單人獄房、可購買掌上型電視機了解外界時事,常喊「我爸陳水扁」,甚至提早申請外役監,高雄第二監獄12日則發表聲明澄清,絕無特權,全依規定辦理。前總統陳水扁12日批相關爆料子虛無有,他表示,陳致中沒申請外役監、掌上型電視也是按規定購買,何來特權?

對於相關爆料,陳水扁表示,最近因殺警受刑人關押外役監獄引發熱議,連陳致中躺著也中槍。獄方公開說明,陳致中身分特殊,因此在合法的範圍內進行安排,並非特權。受刑人入監後都可購買掌上型電視,陳致中並沒有特權。

陳水扁指出,獄方顧慮陳致中,若與其他獄友同房,可能因政治立場不同而爆發衝突,所以新收期間讓陳致中1人1房,再安排合適獄友同住,6月底下工場後,已與另2名獄友同房。

陳水扁表示,陳致中跟家人討論後已決定不到外役監獄,即便要申請轉外役監,也是要依照相關規定,不可能提早申請。5月《選罷法》修法後,透過媒體報導及家屬會客時告知,陳致中在5天後對外發表聲明,有何特權可言。

陳水扁直言,陳致中從小到大,非常低調,所謂高傲、囂張絕非他的本性,什麼常常把「我當議員」「我爸是陳水扁」掛在嘴邊,「更是子虛烏有,又不是三歲小孩!陳致中入獄前夕跟媽媽辭行,難怪扁媽憂愁寫在臉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