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背心熱褲穿梭車陣!「玉蘭花妹」吸5.5萬人暴動 IG美照曝

▲玉蘭花正妹。(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玉蘭花妹超吸睛。(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朋友問我為什麼車上都是玉蘭花。」粉專「不折不扣的販車人生」日前貼出一張照片,吸引5.5萬人狂讚。只見照片中,有位女性背著一藍玉蘭花,穿梭在車陣中,但有別於以往「賣玉蘭花=老婆婆」的印象,女主角是位身穿熱褲、細肩帶背心的長髮正妹,讓網友直讚香爆了。

從照片中可見,長髮正妹身穿純白貼身背心,配上超短熱褲,背著一籃玉蘭花,雖然掛著黑色口罩,看不到長相如何,但纖細手臂和美腿,足以讓人移不開視線。「不折不扣的販車人生」就開玩笑直呼,「朋友問我為什麼車上都是玉蘭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票男網友見狀也暴動,「看來這行業已經不再是奶奶們才能經營了」、「玉蘭花西施」、「還有多少?我全要!」「到底是誰一直繞圈圈,然後插隊在我的前面買玉蘭花啦!」「同一個路口是要路過幾次」、「這肯定是AI修圖還原阿嬤年輕的模樣!嚇不倒我!」「會不會不夠賣?我家有種!」

其中,有眼尖網友直呼,「這都多久了?實況主聶小倩啊!」原來這其實已經是2021年的舊照片,本站當時就曾報導「建國北路『玉蘭花低胸妹』身分曝光! 精緻五官全暈了」,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分,是實況主「聶小倩Sherry」。

▲▼網友神到玉蘭花妹。(圖/翻攝自聶小倩Sherry臉書)

▲玉蘭花妹現在仍經常曬美照。(圖/翻攝自FB/聶小倩Sherry)

據了解,聶小倩是知名遊戲實況主,2年前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透露會想在豔陽底下販賣玉蘭花,是因為她開車通勤,時常見到路上賣玉蘭花阿嬤或阿公,每次看到都覺得他們相當辛苦,所以就想了一個企劃「賣玉蘭花一天」。

而實際走上街頭販賣的心得,聶小倩坦言沒那麼簡單,當天室外溫度直逼30度,還要在車陣中穿梭,體感更熱了,且幾個小時下來,沒什麼人願意買,很多駕駛甚至不敢與她對眼,挫折表示「真的賣不好,很慘!」

另外,聶小倩現在仍是電玩遊戲影片創作者,經常開直播玩遊戲,也會在FB粉專、IG曬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兩年前在IG的追蹤數是3.1萬粉絲,如今已經成長到7.3萬,也算相當活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