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戴2年「冒牌貨婚戒」她氣炸!真相曝…一片淚讚:好男人

▲▼惡鄰,噪音,大樓,社區,崩潰,吵架,公主病,劈腿,出軌,女友,隔音,分手,離婚。(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先生弄丟婚戒沒講,讓人妻心灰意冷。(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先生戴「冒牌貨婚戒」,她整個又氣又委屈,忍不住貼文訴苦,「我覺得這兩年我被背叛了,夫妻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沒了。」但看完貼文後,網友紛紛驚呼好男人,希望人妻把握姻緣,「用心感受他對妳如何比較重要」、「如果老公不在意,怎麼會買一個不是原本的來戴呢?」

有人妻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發文,怒怨「老公把婚戒搞丟沒講,還買一個冒牌貨戴著,一戴就是2年。」原來先生為了開刀摘下戒指,所以她才無意間發現,內側居然沒有刻字,驚覺根本不是原本的婚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不妨有空時,翻翻家裡的舊首飾,看看有沒有早年誤買的假白金戒指等飾品,搞不好就是比黃金、白金更有價值的鈀金。(圖/記者林悅攝)

▲男方要動手術,所以摘下婚戒。(示意圖/記者林悅攝)

原PO就震驚,先生不僅弄丟婚戒,還沒坦白告訴她,選擇買了個新的戴著、假裝沒事,直呼「不知道還要瞞我多久」,甚至覺得這兩年被背叛了,「夫妻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沒了,連婚戒都可以搞丟,我還能相信他對我有真心嗎?」

人妻氣到表示,男方就算動完手術、出ICU,她也不想現身,「反正他無心,我無情也是正常的。」強調自己氣的是先生的隱瞞,「對女人來說,這等於背叛。」

不過,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大讚原PO老公,「婚戒搞丟也不是他願意的,或許他怕妳難過或生氣,只能說,有時候善意的謊言,真的別太在意」、「至少他還有心彌補他的過錯,買一個一樣的戴著」、「太鑽牛角尖了!重要的是平常的情感交流、生活間的互相體諒。他還願意去買一個來戴,就是在乎妳的感受,被妳解讀成背叛,真的滿冤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