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又誤認?搞錯指台無法入CPTPP自民黨政要 她批:連見誰都要騙

▲▼柯文哲出席網路談話性節目「董事長開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自民黨幹事長」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不可能」引起非議。民眾黨發聲明,澄清柯所述的「自民黨幹事長」其實是自民黨參議院幹事長世耕弘成。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12日批評,自民黨幹事長有可能誤認?「一天一謊言?道歉繼續騙?連日本見了誰都能騙?」

柯文哲日前表示,上月訪日時,「自民黨幹事長」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不可能,台灣要死那個心」,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在臉書發文指出,代表處協助洽排柯文哲訪問對象中,並沒有自民黨幹事長茂木敏充;民眾黨則發聲明,澄清柯文哲所述「自民黨幹事長」,其實是「參議院自民黨幹事長」世耕弘成。

范雲批評,柯文哲先在7月10號的網路節目說,自己見到日本自民黨幹事長。此話一出,立刻被駐日大使謝長廷先生打臉並無此事。民眾黨也在7月11日發文說,柯文哲的確沒見到自民黨幹事長,他是誤認。

▼民眾黨澄清,柯文哲所指自民黨幹事長其實是「參議院自民黨幹事長」世耕弘成(握手者)。(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自民黨13位參議院議員交流,圖中間為幹事長世耕弘成。(圖/記者袁茵攝)

「誤認?誤認?誤認?自民黨幹事長有可能誤認?」范雲直言,這種天大的笑話,有可能發生在自以為「天縱英明」的柯文哲身上嗎?當然不可能!柯文哲沒有誤認,他就是在說謊!就連7月11日下午,柯文哲臉書自己發文說要為北流事件道歉時,他還是繼續說謊,說自己預備舉辦的演唱會,絕對與政治無關,「無關?無關?無關?蔡詩萍局長的發文已經很清楚,柯文哲辦公室不敢保證演唱會會與政治無關。」

范雲指出,柯文哲還說初衷單純,純粹好玩,卻被發現他原本親口說的就是:「本來想說『夾帶』,『假裝』要去開演唱會,然後把政績被大家看到。」

范雲抨擊,說謊說的那麼自然,這當然是柯文哲的天性,就像「不把人當人看」,就像「厭女」,都是柯文哲的天性,「就是這種不入流的人,還有可能會成為台灣的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