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17歲少女「消失5天」 母崩潰發文尋人:跟竹聯幫男友跑了

▲▼桃市17歲少女「失蹤5天」 母崩潰尋人:跟竹聯幫男友跑了。(圖/翻攝全國協尋專頁社團)

▲桃園一名17歲少女離家5天後音訊全無,讓媽媽非常擔心。(圖/翻攝全國協尋專頁社團)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吳姓小姐表示,17歲要升高中二年級的女兒,上週五突然離家出走,跑去找與竹聯幫有關聯的男友,目前警方最後定位女兒出現在板橋,但目前仍找不到人,「自從今年認識了這個男生以後,她已經第5次離家」。

吳媽媽在臉書社團「全國協尋專頁社團」發文表示,他女兒今年17歲,目前是高一要升高二的學生,於7日晚間近11時許離家出走找男朋友,「我大概報案過5、6次了,對方是竹聯幫的未成年少年,每次都矢口否認我女兒跑去找他,都是經過千辛萬苦才找回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女表示,女兒離家出走後,要朋友轉告他,「我出去玩,不要擔心」,但7日至今近5天都未在收到女兒的消息,讓他急得報警求救,「中壢警方(10日)定位我女兒的平板兩次,人在板橋裕民街,搜尋無所獲」並請網友幫忙協尋,「我星期五就報案了,貼文協尋是我最後的方法了,謝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切平安」、「加油,希望趕快找到!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很容易盲目跟著喜歡的人走,並覺得父母關心是阻撓,媽媽自己也要注意身體喔」、「現在的小孩都不會體諒做家長的辛苦啊⋯祝願你早日找到愛女」、「辛苦妳了,希望妳的寶貝女兒早日回家」。

【吳媽媽聯繫方式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