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妹來台定居生子 忠孝敦化站掉東西結局超驚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英國女生和老公選擇來台灣定居生小孩,結果她有次搭台北捷運藍線時,在忠孝敦化站不小心弄丟居留證,後續發展讓她很驚訝,因是透過「百萬YouTuber」找回居留證。

根據《不要鬧工作室》拍攝的影片,由於女主角Ann不想曝光個資,因此這個故事由美國女生Katherine轉述。Katherine說,此事發生在2022年,Ann有天正在要去打疫苗的路上弄丟居留證;隔天《不要鬧工作室》創辦人強尼在回公寓途中,無意間發現一樓公布欄竟放著一張外國人居留證。

▼Katherine(圖)轉述Ann的故事。(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Katherine表示,神奇的是,強尼住在紅線的中正紀念堂站區域,和忠孝敦化站相隔很多站,由於他這幾年越來越來找外國人來拍攝,所以與其像正常人一樣,把居留證拿去警局,他決定上網搜尋失主;沒想到幾天後女主角回訊息,提議下班後自己來拿。

強尼指出,女主角下班後帶著巧克力來感謝他,「她其實人超好,我就順便跟她講,我的正職工作室採訪外國人。」但由於對方本身工作忙碌,且個性很害羞,所以由Katherine轉述。

Katherine提到,Ann當時和老公想搬來亞洲找新工作,由於女主角正好懷孕,做過很多功課後,因台灣醫療體系和他們的需求很符合,最終選擇台灣,「在來台灣之前,她其實早有聽過台灣人非常友善,但她本人還是很驚訝,居留證就這樣找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