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嘉義車站命案!男倒臥廁所送醫不治 涉案街友收押

▲▼  嘉義火車站前站舊貌  。(圖/記者翁伊森攝)

▲台鐵嘉義車站內廁所發生街友涉嫌打死人事件,莊姓街友6日凌晨細故與葉姓男子爭執、扭打,後來被發現倒臥車站廁所內送醫,8日不治,葉姓男子遭嘉檢聲押獲准。(圖/記者翁伊森攝)

文/中央社

台鐵嘉義車站前發生街友涉嫌打死人事件,莊姓街友6日凌晨因細故與葉姓男子爭執、扭打,葉男後來被發現倒臥車站廁所內送醫,8日不治;警方昨天逮捕莊男,嘉檢聲押獲准。

嘉義地檢署今天表示,71歲死者葉男昨天進行相驗,身體無明顯外傷,僅有頭部外傷,併顱骨骨折,將於12日解剖釐清死因。

檢警表示,透過嘉義車站前的監視器畫面,莊姓男街友6日凌晨3時33分,與住在民雄鄉、時常在嘉義火車站遊蕩的葉男發生爭執並扭打在一起,後來莊男抱著葉男往前跌倒在地,葉男後腦有撞擊地面,莊男見此離開現場,隨後葉男也離開現場,並走進車站前的殘障廁所。

檢警指出,車站清潔人員於6日上午在廁所內發現葉男倒地不起,緊急由救護車送醫搶救,因病情惡化,葉男於8日上午宣告不治,因莊男涉及傷害致死罪嫌,鐵路警察於昨天逮捕莊男;葉男頭部外傷,併顱骨骨折,硬腦膜下出血及腦幹功能衰竭。

莊男供稱,不認識死者葉男,不願說明2人爭執原因;警訊後,依法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檢方昨天晚上複訊後,以有逃亡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嘉義地方法院表示,莊男坦承有傷害葉男,但否認因此造成死亡結果,依診斷證明書所載葉男傷勢,顯然是遭受外力所造成,莊男涉傷害致死罪嫌疑重大,加上莊男平日未住在戶籍地,有時睡在區公所,無固定住居所,有相當理由認為有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