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移除頭貼!她擔心「是不是出事了」 一票人曝:不一定有意義

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現代人常透過社群軟體關心朋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透過社群軟體的動態,來關心朋友的生活。一名女網友表示,只要看到朋友把頭貼刪除,就會擔心是否遇到什麼事,但又很不解,「移除頭貼的意義是什麼?」貼文發出後,引來一票人解答真正原因。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有時候看到身邊的朋友突然把頭貼刪除,就會猜想對方發生什麼事,擔心他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是失戀了,但同時也好奇為什麼會把頭貼移除,「這是什麼不成文的事嗎?單純想問問大家的想法,把頭貼刪除的意義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解答,「心情不好,不想被人注意也會這樣」、「跟男友吵架心情不美麗,先撤下頭貼,等和好再選一張新的換上」、「看情況,最常見是不爽、不高興,所以就會刪除」。

也有人表示,這是一種釋放情緒的做法,「我心情不好也會想這樣做,主要是沒有可以訴說的對象,但又不想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怎麼了,算是折衷的方式吧,默默的釋放壞心情」。

此外,還有一票網友認為,有時候只是不曉得要放什麼,「沒好看的照片可以放」、「因為想不到要放什麼」、「我覺得是看膩現在的頭貼,又沒有更好看的照片」、「我跟男友都是沒頭貼欸,只是不知道要放什麼而已」、「很多事情不一定有意義,有時候我只是不想放頭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