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傳隨機砍人!美工刀男逞凶...女子全身刀傷 4猛漢聯手壓制

記者楊漢聲、劉人豪/台東報導

今(9)日中午12點許,台東市中興路二段發生1起隨機砍人事件,1名男子持美工刀砍傷1名女子,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即圍上壓制持刀男,事發當時的影片也曝光,警方獲報後將受傷女子送醫院治療,並把持刀男帶回偵訊。

▲▼台東隨機砍人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隨機砍人,男子(左紅圈)持美工刀砍傷女子(右紅圈)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影片中可看到,持刀紫衣男子攻擊完女子後站在檳榔攤前,附近4名男子手持旅行箱、電風扇、棍棒等物品,攻擊持刀男並合力將他壓制在地,隨後警方趕到現場將持刀男控制住,被砍女子則是在一旁接受治療。

▲▼台東隨機砍人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檳榔店女員工說明經過。(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檳榔攤女員工表示,聽到吵鬧聲的時候還以為是情侶吵架,直到對面有人在喊,驚覺有異出去看,才發現是有大學生拿東西打持刀男,持刀男暴怒追出來,才知道是隨機砍人,因被砍的女子脖子、手臂、大腿全是刀傷「很大的洞」,警察到場問女子說是否認是持刀男,女子說根本不認識「是隨機砍人」,持刀男被民眾壓制的時候,還喊說「不要壓我,地板很燙」。

女員工說她知道後就立刻報警,員警到場後就把持刀男壓制,而持刀男所用的美工刀大約長15公分,是勞作用那種大把的美工刀。

據了解,受傷女子目前已送醫治療,警方並將持刀男帶回偵訊,案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