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急診室暴力!新北醉男撞破後腦勺送醫 抓狂揮拳打護理師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酒醉在家撞破頭的男子,被救護人員送到板橋醫院急診室,就在醫生縫合傷口時,他突然抓狂朝男護理師揮拳攻擊,保全人員趕緊上前制止,警方獲報到場先協助壓制男子縫合傷口,再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將依違反醫療法及傷害罪送辦。

▲▼警方線上警力趕到醫院支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線上警力趕到醫院支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9日凌晨12時許,49歲蕭姓男子深夜喝酒返家後,繼續在家裡補充酒精,卻因喝醉不勝酒力,爛醉時起身不慎跌倒摔破頭,造成後腦勺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家人撥打119請求救護人員將他送往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救治。

蕭男到院後,急診室醫師為他縫合傷口,23歲李姓男護理師在旁協助,突然間蕭男抓狂發酒瘋,直接揮拳朝李護理師攻擊,造成李前額擦挫傷,保全人員聞訊趕來制止並報警請求支援。警方趕抵先壓制蕭男,讓醫生完成縫合手術,再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後依違反醫療法及傷害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