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雙白線馬上切回去 遭檢舉挨罰600!騎士PO網討拍引論戰

▲▼交通違規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騎士PO相片和罰單抱怨交通違規遭檢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在臉書社團上PO出2張罰單和相片,原來他今年3月間騎機車在大寮區鳳林三路上,超越中間雙白線,遭後方騎士檢舉,他抱怨「這年頭檢舉又沒有獎金,但路上還是有吃太飽的在趴趴照」,結果有人酸他「駕照怎麼考的?」、「違規就是違規,一秒也是一樣」、「違規還大聲嚷嚷」,討拍文似乎沒有得到網友的認同。

陳姓男子在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貼出罰單和照片,他今年3月間騎機車行經大寮區鳳林三路時,只是超車一下出雙白線後馬上切回去,就被後面騎車頭戴安全帽式行車記錄器的臭俗仔拍這張,檢舉罰600塊。

▲▼交通違規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騎士PO相片和罰單抱怨交通違規遭檢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陳男不滿的貼文表示,「這年頭檢舉又沒有獎金,但路上還是有一堆吃太飽的在趴趴照。」

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兩派網友的論戰,有網友大酸陳姓男子「駕照怎麼考的?」、「違規就是違規,一秒也是一樣,去繳錢吧」、「違規還大聲嚷嚷」,「要感謝這些檢舉人,才能讓一些愛違規又自認沒錯的人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管你有沒有佔用,你一騎上去就是違規,算你倒楣剛好後面有人拍照檢舉」。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力挺陳男,認為檢舉人「真的是臭俗仔」、「檢舉人會有報應」、「抓耙子」,雙方論戰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