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老闆「打屁屁懲罰」女員工!女大生被拍腿嚇到逃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7月與朋友到澎湖打工換宿,沒想到民宿老闆不時會對其他打工換宿的女生做出打屁股、打腳底板等「處罰行為」,喝酒後還用手拍她的大腿,讓她憤而將影片PO網,提醒其他想打工換宿的網友。

該名女大生在臉書社團「澎湖超級大網聚」發文表示,老闆平常就會開讓她們不舒服的玩笑,且知道對方會對其他來打工換宿的女生做出打屁股、腳底板等處罰,但「不知道他喝了酒會做出拍我大腿的這種行為,我已經非常明確的表示我不喜歡,他竟然還理直氣壯的態度覺得自己沒有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講出來自己的感受反而還要被罵。」

▲▼女大生澎湖打工換宿「老闆出手拍腿」驚曝其他女生被打屁股懲罰。(圖/翻攝澎湖超級大網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到澎湖打工換宿,卻發現老闆會用手拍腿,還對其他女生做出打屁股懲罰等行為。(圖/翻攝澎湖超級大網聚)

影片顯示,老闆直言,他會出手打其他女生的屁股、腳底板,是因為對方犯錯,要提醒拖地等工作,「她說我非禮她,我就非禮她嗎?」,並大聲嗆女大生說,「妳憑甚麼說我打她屁股,憑甚麼!」凶狠的語氣讓旁邊的女生都被嚇到。

老闆表示,「她講甚麼妳就聽什麼,好,妳錄影,以後我們做事情,沒有這麼地融洽,我打屁股只是提醒一下事情,妳也不用知道(打屁股的原因),以後我做事情就是一板一眼就好,我會打妳嗎?打過妳嗎?因為妳跟我是不同頻率的人」。

女大生表示,老闆的行為讓她們決定直接離開,老闆竟直接拉著她的手說不斷道歉,稱當時是喝酒後失態,「但是那時的我已經很害怕,腦袋想講什麼,卻什麼也講不出來,只重複一直說『沒事沒事』」,最後,她表示,發文只是想讓老闆知道這些行為本身就是不對的,「這不是開玩笑了,在我覺得不舒服的情況下這就是性騷擾」。

對此,馬公分局表示,有關女大生提及疑似性騷擾事件,分局甚為重視,若涉有違法或影響自身權益時,建議可就近向派出所報案,由警方續行偵辦,期能釐清事實確保相關當事人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