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青年論壇」桃園登場 邀台灣未來領導人發表青年政策

▲「青年論壇」桃園登場

▲總會長林鼎鈞表示,該會舉辦「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青年論壇,展現桃園青年力。(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是全台最年輕、也是率先成立青年局的城市。國際青年商會總會長林鼎鈞7日表示,為展現桃園青年力,該會於8月5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青年論壇,邀請千名青年參加,並由「青年就創業論壇」、「青年影響力論壇」、「淨零碳排論壇」三個子論壇組成。

青商會表示,論壇內容環繞青年政策、青年發展、永續城鄉等議題,也會邀請國家未來的領導人針對青年政策發表演說,同時透過數位科技的方式蒐集青年人的聲音,傳達給中央及地方政府。論壇當天將呈現全台灣青商會今年度所舉辦青年在地議題的活動成果,並將成果整合成青年政策白皮書,呈現給全台灣的青年人及政府。

▲「青年論壇」桃園登場

國際青年商會是由 18 歲到 40 歲的青年人所組成的國際性 NGO 組織,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青年社團。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在台灣成立71年,是為台灣社會培育積極公民青年的重要力量。林鼎鈞表示,「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青年論壇,邀請全台灣對青年發展與青年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免費入場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