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常委醞釀「換侯」? 蘭萱:侯友宜在全代會前只有1條路可走

▲▼侯友宜出席AIT國慶酒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低迷,傳出有部分中常委串聯,要在中常會上提案「換侯」,而黨主席朱立倫則回應「絕無可能」。資深媒體人蘭萱6日表示,以目前局勢來看,侯友宜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就是在7月23日全代會前把民調拼起來,如果民調起來的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也不會成為問題。

蘭萱6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國民黨內確實有很多雜音,甚至有消息傳出如果7月23日全代會前,侯友宜民調未起,就要提案翻盤。

對於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日公開喊話「現在不換人未來才是危機」,蘭萱認為,鄭麗文說的話某種程度反映了國民黨內的焦慮,只是對國民黨而言,很尷尬的狀態是,如果不是侯友宜那要誰?難道真的要回頭去找郭台銘嗎?若是郭台銘,那是不是當時提名制度不夠清楚,所以到最後他願賭不服輸才搞到這個局面?如果現在因為侯友宜低,而郭有興致因此換回郭,國民黨乾脆不要玩了?

蘭萱表示,郭台銘當時沒有表達異議,若現在出來說要獨立參選,無論說情說理都說不過去,而就侯友宜來講,他只有一條路,就是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把民調拚起來就是了,如果實力不好的話,各種謠言就會見縫插針,有風才會起浪;如果民調起來的話,郭台銘參選也不會成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