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4萬1餐廳老闆告 丁特見砸店「本帳開酸」!500人狂笑:贏家

▲澎湖后宮私廚6日晚間遭砸店。(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澎湖后宮私廚6日晚間遭砸店。(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澎湖無菜單餐廳「后宮私廚」日前爭議不斷,上月遭投訴一桌料理要價4萬1、坑殺觀光客,之後又與實況主丁特、藝人高捷爆出紛爭,6日晚間則遭人砸店。據了解,是老闆葉男在網上與一名陳男起衝突,對方氣得持球棒到店猛砸,餐廳人馬也持噴霧器回擊。事件一出,丁特就現身某粉專留言酸「兩斤半砲管 VS 球棒 勝負已分」,吸500多人按讚。

粉專「老高漫談臉書專頁」6日分享該起事件,並提到6月初「后宮私廚」賣4萬1千元海鮮餐給觀光客、丁特開批、高捷指控老闆未經同意使用照片等爭議。貼文引來丁特用本人臉書帳號「薛弘偉」留言,「兩斤半砲管 VS 球棒 勝負已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

▲丁特看到餐廳又爆爭議,忍不住留言開酸。(圖/翻攝自臉書)

丁特留言讓500多人也紛紛笑酸,「兩斤半的砲管軟掉了」、「可見是冷凍的,都退冰了」、「你速度很快耶」、「今晚最爽贏家:DINTER」、「兩斤半砲管,很嘴XD」、「今晚最大贏家是丁特」、「椅子(Toyz)剛打完(拳賽)馬上有新的好戲,讚欸!」

至於砸店事件,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陳男逮捕,現場並查扣球棒1支,全案依涉犯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澎湖地檢署。調查起因,是陳男與葉男在網路上發生爭執,雙方互嗆,但陳男怒氣難嚥,昨晚便持球棒到后宮私廚一陣亂砸,店面玻璃、冰箱、桌椅等全被砸毀,現場一片混亂,而葉男見狀也憤而持滅火器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