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勝酒力!男醉倒住家巷口 熱心警抓他褲頭一路送回家

▲▼只差一哩路!醉漢醉倒家門巷口,熱心警抓他褲頭一路送回家。(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男子醉倒家門巷口,熱心警擔心他返家踩空階梯,一路抓他褲頭護送回家。(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46歲楊姓男子因不勝酒力,倒臥在路邊,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查看,確認他身體狀況並無大礙。但楊男喝酒醉走路不斷搖搖晃晃,員警擔心他返家會踩空階梯,便一路緊抓他的褲頭護送回3樓公寓住家,楊男與家人對警方熱心協助也表達萬分感激。

三民二分巡佐林春男、警員潘品霖3日3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獲報有男子醉倒在建興路巷口,請求協助,立即到場關心瞭解。

員警到場後,發現這名楊男倒臥在路邊,趕緊連同119救護人員詢問該男子身體是否有不適,在確定其身體狀況無礙後,發現楊男一開口便傳出濃濃酒味,僅能勉強回答出警方問題。

▲▼只差一哩路!醉漢醉倒家門巷口,熱心警抓他褲頭一路送回家。(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巡佐緊抓著楊男的褲頭,深怕其重心不穩就一路滾下樓,楊男對警方的協助表達感激。(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楊男表示,自己純粹是因不勝酒力才會不小心摔倒在路邊,自己家就在旁邊公寓樓上而已。但員警見他酒醉走路搖搖晃晃,恐有踩空階梯安全疑慮,於是陪同走上3樓護送返家,期間巡佐緊抓著楊男的褲頭,深怕其重心不穩就一路滾下樓。

楊男與家人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達萬分感激,警方呼籲,外出聚餐飲酒,一定要審酌自己的能力,切勿飲酒過量導致無法控制自身言行而衍生事端,且絕不酒後駕車,以尊重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