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撿到手機有苦衷「無法送派出所」 失主請員警陪同領回

▲內埔警分局陪同黃男拿回手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陪同黃男拿回手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黃姓男子在醫院遺失手機,被中風行動不便的雷姓男子撿到,由於當時下著大雨,無法將手機交給警察單位處理,希望黃回到遺失地點領回,黃擔心安危,到內埔派出所報案,由警方陪同到領回手機。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兩名員警,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屏東分局海豐所來電稱黃姓男子需要協助。據悉,黃男先至屏東分局海豐所報案稱其手機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遺失,經連繫得知該手機是內埔警分局轄區雷姓男子撿獲。

經警方了解,雷男於電話中僅告知遺失人要自行到遺失地點領回手機,黃男因擔心隻身前往會有安全疑慮,故透過海豐所向內埔派出所聯繫,希望警方能陪同黃男到現場尋找遺失的手機。

警方先是與黃男相約於內埔派出所,並陪同至遺失地點;拾得人雷男表示,他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停車場拾獲手機一支,但因年邁中風行動不便,且當下雨勢滂沱,不便將手機交至派出所,故先將拾得的手機帶返家中。

黃男在警方協助及陪同下順利取回遺失之手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並頻向警方表示感謝,拾得人雷男也對警方的親切協助讚譽有加。

內埔警分局長莊順智肯定同仁積極為民服務精神,適時伸出援手,順利幫忙民眾解決問題,有效提升警察專業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