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瓦斯桶放浴室...警消破門噴水 醉男沒點火下場一樣慘!

▲桃園市張姓男子不滿妻兒不理睬竟萌輕生念頭,今年5月酒後在租屋處將瓦斯桶搬至浴室,開啟瓦斯開關欲輕生,警消破門而入灑水搶救而未遂。(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張姓男子不滿妻兒不理睬竟萌輕生念頭,今年5月酒後在租屋處將瓦斯桶搬至浴室,開啟瓦斯開關欲輕生,警消破門而入灑水搶救而未遂。(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張姓男子原本與妻兒子女在中壢區某租屋處共同居住,後來妻兒陸續搬離租屋處,張男認為妻兒不理他萌生輕生念頭,今年5月間酒後將陽台瓦斯桶搬至浴室,開啟瓦斯開關後頓時瀰漫濃厚瓦斯味,張男還打電話向警方透露欲開瓦斯自盡,警消據報後破門而入,立即灑水搶救。桃檢調查時,張否認縱火,只坦承有將瓦斯打開,檢方偵結依漏逸氣體罪嫌將張男起訴。

檢警調查,61歲的張姓男子與妻子兒女在中壢區租屋居住,但妻兒子女陸續搬離後,僅剩張男1個人獨居,今年5月25日上午11時許,張男酒後越想越難過,將放置陽台瓦斯桶搬至浴室內,開啟瓦斯開關後漏逸液態瓦斯瀰漫整間房子,意圖吸入瓦斯達到輕生目的,張男還打電話向警方透露想輕生念頭。

警消到場後破門而入,並灑水控制張男,所幸並未釀成氣爆等意外,警方將張男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桃檢複訊時,張男坦承有開啟瓦斯桶開關之事實,但否認有放火燒毀供人使用住宅未遂罪嫌,辯稱該處只有他一人居住,打開瓦斯時手上根本沒有打火機,後來把瓦斯桶搬至客廳時,警消破門進入時灑水灑得他一身濕等語;檢方認為雖沒有積極證據查出張男有縱火之事實,現場也未發現有打火機等其他足以點燃瓦斯之物,偵結依漏逸氣體罪嫌將張男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滿載化學廢料!大貨車國道火燒車 2人跳車躲死劫...整輛燒成廢鐵

涉槍毒案!桃園前里長落跑「里民找嘸人」 放棄連任下場曝

警界Metoo!中壢警分局組長居酒屋性騷女員工 遭記大過拔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