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不只聽音樂!外媒曝將有2項新功能保護健康

▲AirPods Pro電池續航主要依靠本體電池變大。(圖/取自MacRumors)

▲AirPods未來可能支援更多健康功能。(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近年來一直在開發各種健康相關功能,除了iPhone手機支援的功能之外,根據外媒醉心爆料,蘋果正在研究AirPods相關健康功能,未來耳機除了聽音樂之外,可能也可以監測聽力問題與測量體溫。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正在為下一代AirPods開發新的健康功能,首先為廳力測試,AirPods會播放各種不同的聲音與音調,測試用戶的聽力狀況,保障用戶在使用耳機時聽力的健康。

除此之外,耳機也將具備溫度計功能,雖然目前已經有許多測量溫度的方法,例如Apple Watch Series 8等型號都可以透過手問進行測量,不過蘋果認為耳機可以直接從用戶的耳道測量體溫,數據更加準確。

目前蘋果AirPods 與 AirPods Pro已經有部分的健康功能,包含Live Listen 和 Conversation Boost,可以將耳機當作助聽器來使用,雖然尚未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