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無菜單餐廳擅用明星照代言 不甩高捷下架留言...照片還在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上個月才引起4萬1無菜單料理遭嫌菜色不等值風波的澎湖一家餐廳,現在又出狀況了,因為業者引用演員高捷的照片做為廣告,讓高捷本人直接留言要求拿下照片,業者看了之後只說「不回應」。

▲▼無菜單餐廳又惹禍 擅用明星照片代言 引出高捷本尊留言。(圖/記者陳韋男攝)

▲澎湖餐廳「后宮私廚」葉姓老闆曬出與高捷合照,卻拿來用作餐廳打廣告,引出高捷本人留言制止 。(圖/記者陳洋翻攝)

由葉姓業者經營的無菜單料理餐廳,上個月才爆出以4萬1價格接待一團22名遊客,卻遭嫌菜色根本不等值的風波,現在,連演員高捷也出面講話了。

因為業者PO了自己和高捷的合照,頁面下方卻是宣傳4萬1無菜單料理,讓高捷留言說「照片是給你自己留念的,不是讓你廣告的」,要求業者照片下架。

▲▼無菜單餐廳又惹禍 擅用明星照片代言 引出高捷本尊留言。(圖/記者陳韋男攝)

▲澎湖餐廳「后宮私廚」葉姓老闆曬出與高捷合照,卻拿來用作餐廳打廣告,引出高捷本人留言制止 。(圖/記者陳洋翻攝)

但業者相應不理,有民眾認為,對於有名人代言的廣告,他也不覺得能提高他對商品的興趣,商品好不好還是要自己感受最準,但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就用人家的照片來廣告,這就很不尊重人了。

▲▼無菜單餐廳又惹禍 擅用明星照片代言 引出高捷本尊留言。(圖/記者陳韋男攝)

▲由葉姓業者經營的無菜單料理餐廳,上個月才爆出以4萬1價格接待一團22名遊客,卻遭嫌菜色根本不等值的風波。(圖/記者陳洋翻攝)

業者擅用照片廣告的事,不僅是高捷本人留言,連高捷的經紀公司也跟著留言要求撤下,否則不排除走法律程序,不過業者方面選擇不回應,截至目前為止,高捷照片依舊還是在業者的頁面上沒有變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