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不是三色豆!便當店單炒「大魔王」 全場嚇傻:吃到會哭

▲▼。(圖/翻攝自Dcard)

▲有便當店單炒青豆。(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三色豆」是不少便當族的噩夢,但沒想到有更可怕的選擇?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去便當店買餐點,結果卻發現多種配菜中,竟然有一道是「炒青豆」,完全沒有其他配料,讓她看了直呼「太可怕!」不少人看到後也驚呼「吃到會哭」、「已經想吐了」,不過也有青豆擁護者笑說「根本為我設計的」。

原PO以「『青豆』單飛了」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去便當店,發現有好幾格配菜,但其中一樣讓她最為驚訝,因為不是常見的三色豆,而是大魔王「青豆」被獨立拿出來烹煮,她不禁驚呼「竟然強到自己可以成為一道菜,太可怕了!」還放了3個嘔吐的表情符號,可見她的厭惡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不少人嚇傻表示「太恐怖了…三色豆中的魔王,煮這道菜的人是什麼心態」、「太狠了,吃到這道會哭吧」、「我最討厭綠色豆豆,三色豆都會挑出來,竟然單獨一道菜」、「我當兵吃過芋泥三色豆,我滿臉問號,伙房在做菜的時候,真的沒人覺得這是什麼地獄來的食物嗎」、「太狠了,還真的有人點這道菜,有老闆挖過的痕跡欸」、「邪魔歪道啊啊啊啊啊」、「太誇張了,拜託立法院立一條煮青豆罪」、「媽啊,光看照片就有味道,想吐了」、「唯一支持青豆酥,其他料理方式都不太妥」、「可怕的是還很多人吃…看那個空洞」。

但也有許多青豆愛好者笑說,「青豆好好吃」、「如果是奶油蒜香青豆,我覺得我可以」、「青豆派要站出來,讓青豆知道他不是孤單的」、「我超愛欸,三色裡面最愛豆子,這道菜根本為我設計」、「小時候去自助餐店都會盛滿三色豆,覺得很下飯」、「我很喜歡這種豆子煮排骨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