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筱淇本欲選台中第五選區遭家人反對 原因讓柯文哲驚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林筱淇「洞見思路.定義自己」新書分享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出席林筱淇「洞見思路.定義自己」新書分享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柯文哲競選幕僚、「大學姐」林筱淇日前表態爭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先前傳出林要披戰袍投入中市立委第五選區選戰,但因家人不支持而無下文,林昨也發文說明,家人反對參選的背後原因,當年因為幫柯P辯護,成了某陣營的眼中釘,不但有家人的照片被公開貼在某陣營人士臉書、甚至還被提告,讓家人對政治留下了極差印象。

林筱淇說,這兩天有朋友一直在跟她討論同甘共苦,「回想一下,我想不起同甘,但卻記得起,我經常沒有共苦。會不會是因為,我自己傻傻的把苦給吞下肚了」。

林筱淇表示,2018年,由於擔任競選發言人的關係,經常需要在政論節目為柯P辯護,因此變成了某陣營的眼中釘,當時,不但有家人的照片被公開貼在某陣營人士臉書,讓她日夜心驚膽跳、難以成眠。

此外,林筱琪還說,某陣營人士還揚言提告她,當時已接近市長連任投票日,選情十分緊繃,為了不影響柯P的心情選擇不告訴他,「那段時間,我每天靠著虔誦心經,自己默默咬著牙,繼續上節目為柯P辯護,度過那段艱難痛苦的時期」。

「後來,我果然收到了法院傳票,因某陣營人士提告,使我變成了被告。」林筱淇說,官司纏訟1年多,直到在台中工作期間都還為了這件事出庭,所幸結果平安無事以不起訴結案,「然而,這件事對我這個平凡人的家庭,自是造成很大衝擊。當時原團隊僅某個長官知悉此事,委請了律師協助我」。

林筱淇表示,前陣子跟柯P聊到,為什麼家人不支持她參選,「我告訴他,正是因為這件事,讓我的家人對政治留下了極差印象」,柯P瞪大了眼睛非常震驚,她這才驚訝的發現,事情已過了5年,柯P竟然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沒錯,5年過去了,將近2千個日子。現在,我為了說明家人不支持我參選的原委,才說出此事。」林筱淇說,苦往肚裡吞是她的習慣,卻沒想到,可能因此而常常無法與人共苦,「若是決定要挺一個人,拿出絕對的忠誠與真心真意的付出,這就是我。痛苦已經過去,這些因戰爭留下的傷疤,我會將它們當成是自己身上榮耀的勳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