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暑假檔期開打!中友年度動漫展登場 廣三門口有鯨魚

▲中部百貨暑假檔期開打。(圖/記者游瓊華攝、SOGO提供)

▲中部百貨暑假檔期開打,中友動漫展吸引爆滿人潮。(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7月1日放暑假,台中各百貨祭出新檔期搶商機;中友百貨一年一度動漫展今登場,開幕1小時擠爆現場,館方緊急控管入場人數;廣三SOGO百貨一樓廣場化身海底世界,巨型鯨魚浮出水面超吸睛;百貨龍頭新光三越中港店6樓全新改裝迎客,還邀請藝人吳姍儒帶逛嬰幼兒用品品牌,預估改裝後將帶動業績成長30%。

▲中部百貨暑假檔期開打。(圖/記者游瓊華攝、SOG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百貨店王新光三越6樓全新改裝,邀請藝人吳姍儒帶逛。(圖/記者游瓊華攝)

全台百貨「店王」台中新光三越疫情之後業績彈升,今年上半年業績已經成長10%,其中餐飲、服裝等商品表現亮眼;館方宣布,即日起6樓嬰幼兒用品樓層全新改裝,引進全球74家品牌,包括法國Bonpoint等8大頂級童裝品牌與7大運動潮流品牌,以及成長椅全球銷售超過1千萬把、榮獲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的挪威品牌STOKKE,以及英國精品iCady等5大頂規推車汽座品牌。館方也預估,改裝後會業績成長3成。

▲中部百貨暑假檔期開打。(圖/記者游瓊華攝、SOGO提供)

▲中友翻轉動漫祭今天起到7月18日展出,吸引不少動漫迷到場。(圖/記者游瓊華攝)

中友翻轉動漫祭今天起到7月18日展出,館方表示,這次共有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進擊的巨人》、《東京復仇者》、《莉可麗絲》等18大主題造景,另外還有首度展出、3米高巨型史萊姆及超巨大鬼滅扭蛋機,讓動漫迷身歷其境拍個過癮。

▲中部百貨暑假檔期開打。(圖/記者游瓊華攝、SOGO提供)

▲廣三SOGO百貨在一樓設置大型鯨魚造景。(圖/SOGO提供)

廣三SOGO從7月1日起到8月27日在1F廣場設置超大鯨魚造景,結合一旁地下道化身海底隧道,讓消費者彷彿置身在海洋世界,與廣場鯨魚拍照打卡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