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歡還是忘不了舊愛!「最在意前任」TOP5星座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分手後你還會在意前任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你心中「舊愛還是最美」嗎?有些人即使有了新歡,還是忘不了舊愛,對於舊愛的一舉一動依舊很在意,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最在意前任」TOP5星座,快看看自己跟另一半有沒有上榜!

水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瓶座是個很容易自我感動的星座,所以有時候他們並不是忘不了前任,而是忘不了自己在那段感情的投入和付出,再加上他們容易觸景生情,只要看到跟前任相關的事物,腦中就會浮現兩人過去的回憶,他們也會偷偷去看前任的社群,好奇前任的現任情人是怎麼樣的人,舊愛在他們心中,還是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金牛座

金牛座在感情中總是會掏心掏肺對另一半好,因此當結束感情時,他們要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走出來,表現看起來十分冷靜的他們,其實內心是不斷的在自我折磨,當有了新歡之後,他們一樣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但聽到關於前任的消息時還是會在意,甚至心情還會受到影響。

摩羯座

追求穩定的摩羯座,不管在生活還是感情都不喜歡改變,因此即使分手了,還是會保留許多跟前任在一起時的習慣,對他們而言,分手就要把一切歸零,實在是太難了,他們會透過照片,或是一些小物件來偷偷想念前任,不過有了新的一段感情後,摩羯座會克制自己,把想念前任的心壓在深處不讓人發現。

巨蟹座

本身就相當念舊的巨蟹座,在感情中更是如此,失戀時就像是失去全世界,會因為忍受不了想念而去找對方復合,另外,他們也會覺得,若是太快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有種對不起前任的感覺,當開始新的戀情之後,他們還是忘不了前任,當前任跑來說到復合,他們是很有可能拋下現任回去復合的。

處女座

理智的處女座看起來不像是會受到前任影響的人,但其實他們很容易對前任念念不忘,不過通常都是帶有不甘心的念念不忘,不甘心為什麼這段感情沒結果,為什麼前任這麼快就交下一個,當有了新歡之後,處女座會不知不覺把現任跟舊愛拿來比較,甚至會覺得前任表現的更好,吵架時還有可能直接說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