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食品加工廠男員工倒臥味噌槽 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一處食品加工廠,29日傳出1名男子因身體不適昏迷倒臥味噌槽,一旁姊姊見狀立刻通知警消到場救援,男子被救起後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北市萬華區一處食品加工廠,2位民眾掉進食品味增桶。(圖/記者黃彥傑攝)

▲1名男子在食品加工廠上班,於3樓味噌槽攪拌味噌時突然暈倒,送醫搶命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警方調查,53歲楊姓男子在萬華區寶興街上自家的食品工廠上班,於3樓走入高約3米的味噌槽,持攪拌棒攪拌約深及膝的味噌,但突然身體不適,整個人暈倒後跌入味噌槽。

▲▼台北市萬華區一處食品加工廠,2位民眾掉進食品味增桶。(圖/記者黃彥傑攝)

63歲的姊姊見弟弟前往攪拌許久未有回音,喊也沒有人應答,上前查看發現弟弟倒臥味噌槽,立刻通知警消到場救援。

警消將楊姓男子救起,但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在下午5時許宣告不治,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